泷涛环境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启动会暨研讨会

2018年9月19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启动会暨研讨会在泷涛环境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泷涛环境发起和组织,河北科技大学、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学会、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博慧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组专家及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泷涛环境环境咨询事业部总经理齐珺博士主持,首先由泷涛环境董事长潘涛进行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及项目组成员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精诚协作,做好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的技术研究。随后各单位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难点和重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项目组各单位均表示,将会根据任务分工,整合一切有利资源,认真对待各项工作。

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旨在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对医药制造行业企业的产品、原料、工艺、规模等情况进行调查,分析该行业发展基本情况与产污现状,识别产排污关键节点,制定医药制造行业污染源产污系数。同时通过调研确定污染治理设施的平均处理效率和实际运行率,建立医药制造行业污染物排放量核算方法。

泷涛环境将在各单位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好后续各项工作,与各单位携手攻坚克难,力争圆满完成项目相关的各项任务,为国家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