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受邀参加京津冀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百进千”专场对接会

      2018年3月30日,京津冀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百进千”专场对接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隆重召开,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百余人出席了会议,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针对京津冀面临的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土壤环境修复、固废处理和工业节能等重点领域的发展现状、新技术、新措施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骆坚平博士受邀参加会议,针对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做了《超低氮燃烧及VOCs治理技术》的主题报告。

      京津冀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百进千”专场对接会是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技术转移领域中心、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能源环保领域中心、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主办,针对京津冀面临的环境污染严峻形势和治理现状,以技术转移及产业对接为目标的高端峰会。此次对接会通过推动区域间企业整合资源、提升平台、加深合作、拓展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当前,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控制已经成为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的关键,而这两类污染物的控制在技术上均有相当的难度。在对接会上,泷涛环境总工程师骆坚平博士分析了NOx和VOCs排放控制在京津冀区域大气治理中的重要性,从技术、经济、安全等角度评估了相关排放控制技术的现状及其发展的方向、趋势,详细介绍了泷涛环境研发的燃气锅炉超低氮燃烧技术装备、中低浓度VOCs废气吸附浓缩材料和装备,展示了这些技术和装备的工程应用情况和减排效果。在会议随后进行的环境污染治理技术供需双方对接交流中,泷涛环境超低氮燃烧技术及VOCs治理技术成为交流的热点。

      此次对接会有效促进了京津冀区域环境污染治理新技术的交流和推广。为打赢京津冀区域蓝天保卫战,泷涛环境将矢志不移地以污染治理科技创新为己任,不断研发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为区域空气质量改善贡献力量。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