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牵头的北京市“首都蓝天专项”课题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2016年11月15日,由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参与的北京市“首都蓝天专项”项目——“天然气锅炉超低氮燃烧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示范”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会上,专家听取了课题人员对于课题实施方案的详细介绍,肯定了实施方案的合理性,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课题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天然气锅炉超低氮燃烧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示范”项目是加快天然气低氮燃烧等先进适用技术示范推广的重要科技支撑项目,是推进北京市燃气锅炉氮氧化物减排的核心工作。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北京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研发设计人员,形成了一支具有研发、设计、工程实施等综合实力的队伍。泷涛环境低氮团队将通过数值模拟、中试试验、燃烧器模化设计准则研究等,研发并优化低氮燃烧器结构,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气锅炉超低氮节能型集成技术、产品,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完成不少于10台套超低氮燃烧技术装备的应用示范,改变目前“节能不环保、环保不节能”的一般情况。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