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

  • 职位月薪:10000-20000元/月 
  • 工作地点:北京
  • 工作性质:全职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与公司顾问律师沟通、对接,协助完成公司合同的起草、修订、签定工作;协助审核公司各项法律文件;管理公司各项法律文件;

2.负责公司、各类诉讼案件和非诉讼案件或者参与有关调解、谈判活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3.协助负责公司、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员工纠纷处理、工伤事故的处理和理赔、涉及劳动用工及相关合同及社会保险等方面的事务;

4.负责公司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事务及管理制度。如著作权、商标、专利等相关。

5.负责起草或参与制定并汇编整理公司规章制度,审查其合法、合规性。

6.提供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的法律咨询,负责或配合有关部门对职工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7.为公司上市或融资提供相关的法律咨询,负责或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调查。

8.跟踪国家、地方、行业出台的与企业相关的各项优惠政策,收集地方和国家有关政策信息,分析公司产业状况和产品的市场状况,为企业发展和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任职要求

1.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28–45岁;

3.3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

4.具有律师、司法资格或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证者优先;

5.熟悉掌握并能彻底运用劳动法、合同法、公司法,了解知识产权法、投融资及IPO等相关法律法规者优先;

6.具有一定的争议解决能力,熟悉诉讼和仲裁程序 ;

7.具有一定的语言文文字表达能力;

8.能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重大决定 。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