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WATER TREATMENT


泷涛环境水处理事业部是由曾供职于国内一流废水处理研究设计机构的核心技术、管理人员,以及年轻富有朝气的水处理专业博士、硕士为骨架,老中青结合的专业技术团队。

团队的技术骨干多年耕耘于废水处理技术研发和工程实践的第一线,主持了化工、印染、食品、酿造、医院、制药、电子、皮革等工业行业高难度特种废水处理工程、城市水体治理和修复工程、市政污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工程,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省级科技重大项目在内的重要研发项目数十项,编写了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废水污染控制技术手册》(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废水处理工程技术手册》、《废水处理设备与材料手册》等权威工具书,制定了数项行业内具有开创意义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业务范围

  • 工业废水处理

食品酿造行业、化工石化行业、制药行业、纺织印染行业、染料行业、冶金行业、造纸行业、医疗行业。

  • 市政污水处理

市政污水处理厂设计、施工、运营、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高品质再生水厂。

  • 分散式污水处理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垃圾渗滤液处理。

  • 地表水体治理与修复

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水体生态修复、污染坑塘治理。


核心技术与装备


典型案例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